笑 / 女聲合唱 / 陳輝陽

上網看到一個問題:「什麼是對的人?」

答:
一見,你就笑的人。
一見你,就笑的人。

不是每天都能維持笑容,至少至少,偶爾給你這感覺。

送上今晚感動的兩首歌

被哪首 吸引過 感染過 對號入座 隨潮流 及處境 一再變過 哪位安慰過我 體貼過我 按序就坐 來來回 男朋友 就似歌 預計不到未來的配樂 令人懷念有幾多闕歌 然而 活在現在 按著現在 這個季節 精心的選播 現在哪一首 似我

/

在這亂世愛定你已是人生僅有大志 就這麼一輩子
浪漫的講聲我願意 一起要預了挨世界不易
樂業安居早已 已令送花是重大樂事
現實會逐吋逐呎擠壓當初情意
但更要感激這測試 明瞭相戀的意義
牽手須要心懷壯志 成就了愛侶變烈士

當你 仍然信我 愛情 沒有輓歌
未相信情懷輸給世道 仍在亂世中開花結果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