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些素未謀面的人

談一些素未謀面的人,我並不認識她們,所以我只好說:我被我所想像及認定的她們深深影響,並對生命作了一些反思。

想必第一個就是空姐的行李篋,petitelaine,從IG得悉你收到大信封,不甚驚訝(看過你很多篇長年在會內blogpost)你多年來的情史與反思,豐富了我對愛情及男人的想像。及後身歷其境般懂得你所寫做crew的風流與折墮。

另外兩個比較新,其一就是patisserie_traszey,一直好奇,能夠做出如此精美甜品卻一直拒絕粗製濫造的她(節錄她在IG寫的一段字:「其實,鍾意整餅與開鋪,係完全兩回事」)會被自己所投放的時間感到懷疑過嗎?今天看到她寫的,好似懂了多一點,她說她曾低落過,言談之間感到她的夫君必定給予他一定的信心。

而我常常會問自己:所以這樣把夢築起來,只是我的幸運,築不成的壓力好大架其實。見朋友每個都會心疼我的倦容,叫我好好休息,明明你們都是日夜辛勞工作,我的one man band只是個蛀米大蟲,何足掛齒。

但又,Tracy的故事又教我,既然有了資源與關愛,就不要辜負心意,嗯~~有些事好難想得通啊媽啊~~

另外一個再說吧,晚了,不懂休息的處女座莉莉要睡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