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一月 極美的北海道

用了僅僅的幾日sembreak跟大隊去了北海道。雖然有風景的行程寥寥無幾,跟大夥兒在雪地經歷暴風雪的日子近乎是零,但還是有每晚等大家逐個洗澡在大廳寫字、收拾、聊天、食夜宵的時光。在市區的幾天都是進行車輪式的購物,市區的交通又使李鑫好懊惱,想起也覺得好溫馨又好好笑,他真的臨界到差點兒要崩潰了,有時迎面的車子望到我們都會竊笑一下,應該是因他蠢蠢欲動憤怒要爆炸的心。

旅程雖然很愉快,但未算忘憂,每天都心心念念圖則,功課功課,不能放下的事情不少,唯一在北海道放下的大概是一疊鈔票,對上一次來日本大灑金錢彷如隔世,心裡想著:「不管了下次抽到時間再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聽說朱文被伯母教訓了一頓,好像是說買不夠,但我還依稀記得那天早上他們的喼完全關不上。

「想這九天必定使你念念不忘吧。」我想大家也是。難以忘懷的是相處過才體會他們的著緊與溫暖。長途跋涉來接機場的我,「喂我地到啦你出黎啦。」「車牌係咩啊?」「爛左啊你搵下邊架爛左啦。」然後我就在雪地停車場,負六度,逐架逐架在找(有時我都覺得自己是看戲太多,有病,怎會真去找)十分鐘過去,經歷了無數架車用高燈照我的希望與絕望之間,還是找不到; 也有某男友在擺爛的時候,幾個人就在一旁勸他三思而後行,希望往後的日子死能有全屍;他要訓廳的時候,又有幾個人連哄帶騙要他進去房間睡。

我是個被小事成日感動到又愛自作多情的傻仔,多謝各位極美的包容與愛。
璀璨的年華在飄逸
我們忘了沾沾自喜
最後在麥田里相聚會集

照片想開個post說明一下~所以先post一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