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很廢的blogger有野想同你講 19

To you,
謝謝你們仍在

「好景不常在」是一句我好喜歡的話,比起座右銘,不如說是句提醒,人生無常,好景確實不常在。最近看某個網絡紅人的blog,才發現她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會為了前途迷茫,會被情緒左右去路。followers雖多但不會過度沉溺網絡世界,更在她的blog寫過一篇「往街裡繞過一周我便化烏有」表達網絡世界的虛無。我猜如果她敢放手一博,followers定會比現在多,跟她同時期的網紅(K咩OL啊,紅又不一定代表有影響力。)已經有十萬以上的followers了,在網絡世界除了實力,有時需要的就是夠厚面皮,要你肯宣傳自己,才會有觀眾。(其實都唔易嘅)

她的blog只有短短的幾篇,周不時會難過,她形容為自我收皮,我想現實就是這樣,偶爾發作就想封閉自己,趁著我這幾天有少少好景,珍惜當下的好心情。明天返工去台北,想不到一年後我再回去,是這樣的心情。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lily.

2 thoughts on “呢個很廢的blogger有野想同你講 1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