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布波2017|day 1|坐飛機

​話說恩一直在煩我問為什麼是英德布波,布拉格明明不是國家,我說我知道,因為英德捷(克)波好難聽,他就繼續說:「人地一定覺得你個人無文化囉。」咁都用咗幾篇文,不管了:D

day 1 就是搭飛機,沒有別的了。

KLM Royal Dutch Airlines(荷蘭皇家航空)的服務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本來在我心中外國航空每間一樣,都是粗粗魯魯沒什麼服務(受之前搭乘英航、漢沙、阿聯酋的經驗影響)是次可以說是完全顛覆先前不好的經驗。他們的服務絕對好,親切、友善、有求必應、隨和又有活力。

餐點方面:燙熱的麵包加分!cocktail-tray-collection(主動提供咖啡、綠茶、紅茶),餐上還包括一塊奶油芝士和餅乾,再加分!配合日間飛行,乘客或許會肚子餓,所以在午餐和晚餐中間提供三文冶(夾著芝士)一整天下來食了好多。而且重點是他們倒給客人的水是蒸餾水。

影片中景色是搭了十一個小時飛機,又等待轉機三小時之後,終於見到的黃昏,拍的一刻我在想:「這天終於完啦。」

P.S. 荷蘭皇家航空至今還是沒有回覆我寄艙行李內東西遭竊的電郵,關於這件事我有點生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