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生活93|偶爾要聽一下啊姐講經

本來昨晚想寫的有好多,但接二連三的電話讓我分身不暇,太累了就幹脆去睡。

「今日同啊姐deep talk,我話覺得自己朋友愈來愈少,佢話去到最後你發現有朋友好耐無見,即使係幾年,但你都同佢講到野,就是真朋友。就想起你了。」把這個訊息傳給了好幾位朋友,真的只有幾位。甚至她有難時找我了,也令我很驚訝,我跟她一年只會傳一次訊息,也不是會約出來食飯的那種朋友,所以她說在那沸沸揚揚被廣泛討論的事情後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我有為著此事而感到,嗯,我們的關係比我想像中還要深。然後又接到他的電話,嗯,此事我就不多加評論了。

又想起啊姐的話,叫我別為這為那難過,有些朋友不值得交就乾脆別聯絡,我說那多年感情不就付諸流水?我會不甘心。她說有些人變了就是變了,與你已經背道而馳,大家各行各路。學嘉儀話齋,學做人這回事真的是一輩子的事,讓人應接不暇。

謝謝各位啊姐的教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