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生活77|Perth|Arirang

幾十小時沒睡過,到了目的地立馬衝出去就是為了lunch set比較便宜的空姐這裡有一個。✋🏻(好啦還因為晚上的perth杳無人煙有點危險又沒有餐廳開,所以)arirang lunch set便宜大份又好吃,兩天都是吃這個。

酒店右轉直行幾個街口再左轉,十五分鐘到達。(途經woolworths,很方便,逛完超市直接回酒店)盛惠12.9AUD免加一

Arirang

空姐生活76|萍水相逢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c7 preset
見CX SECRET有人寫道crew friendship很脆弱,hi完就bye。
同事性質確實是萍水相逢沒錯,但愛惦記人的同事這裡有一個!哈哈。

有時閒著沒事做,就會想起一些人,例如馬來西亞馬六甲叫我跟她兒子相親的婆婆,最後相親不成她請我吃了一碗麵,我還記得餐廳老闆娘叫她不要,但她說我們相識是緣,我覺得不好意思,最後我幫她買了花生餅(她是小販),禮尚往來;我又會想起尼泊爾這個家庭和這個妹妹,六年啦,她是不是已經成了個少女?還有我第一次工作去巴黎,在機上教我法文的男生(法國人~);以及最近那位經理,想知道她之後生活如何;有一位同事去夏威夷結婚,又好想知道她是否一切順利;失散的幼稚園同學的近況啊(有時我都會質疑自己:是不是管太寬啊?)啊!還有一個啊姐很愛印度(因為她信佛)我還記得那班機完了,她跟我說:「keep your good heart polly,你是個心地很善良的女生。」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動作太愚拙所以她才下此結論。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