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嘉文23

img_2839-1instagram#mystory

我最近覺得mystory功能很有趣,所以衝動地up了一張素顏相,然後問朱朱:「我樣唔樣衰?」朱:「我覺得好q。」此言一出我當然是開心,但幾個小時我醒來後收到有些朋友和同事whatsapp:「做咩肥左/做咩咁大膽/(驚嚇emoji)」然後我心知不妙,我問朱:「你是不是玩我?無人覺得q喎。」然後她哈哈大笑。

然後今天我又up了一段自己唱k的片段,雖然我有點後悔,不知怎的有點刺激感,重複犯錯的polly不知道明天又掉了幾多個followers哈哈哈哈。還未學懂在虛擬世界不可以太真實的道理嗎?哈哈哈哈哈,就咁啦,反正是24小時的事,反正最多也會有800個人看過(根據上次紀錄)網上世界似是無邊無際,但其實,也只是小貓幾隻圍著你轉。

此文目的表達朱文這人的立心不良,真不要得啊朱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