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轉換

是不是自己太小器呢?為什麼還要生他們的氣。

說真的,那氣一早就消了,向來不是心胸狹窄的人,尤其是,沒有什麼需要從上年怨恨到下一年。(甚至是含怒到日落也不至於)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套真理,說不上所謂真理,都有屬於自己的原則。在事情發生之後,或許我看清楚我們之間的不同,不同在於我不會是個為了拍拖,為了當下的溫暖而犧牲朋友或偷雞摸狗的人。而我也錯了,因為我把對朋友的期望放在你們的身上,我應該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應該「義」字行頭。尤其像妳一樣,只會不斷催眠自己:每一年我要更懂愛自己的女孩。到頭來,你只是懂得愛自己。

或許就像好友在一年總結所說的,我們都不會消失於對方的生命中,只是角色轉變了。不是不值得原諒,只是萍水相逢也沒什麼不好的。

我不差你一句新年快樂或聖誕快樂
如果一定要說——你只欠我一句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