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的朋友們,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e3 preset

Hey, 你們還好嗎?有些很不好吧,我都知道的。

我對生活一向都是追求簡而不凡的,有朋友的分享支持,有人在家跟我說說話,給我對未來的承諾,有能力交家用,有力氣去看看世界,與同事和諧相處,偶爾在茶餐廳或甜品店醫飽我的妹仔肚,這樣的生活不難,也其實不容易的,但最近我的生活算是不錯。

所以當聽到她為著戀人苦惱,聽到她為了前情所困,聽到他為學業拼個你死我活,聽到她因為莊務小人與是非纏身,大家煩惱都多得很。我束手無策,生活仲要過得唔錯,嬌情地覺得內疚,簡直是個廢人。

但,其實人生有高有低,或者,正如那些「至理名言」說什麼「有些路還是要自己走過」。我是個大愛煩膠,如果可以,我義不容辭幫你們走過低谷。

就像我跟她說的一般:「有我這個避風港,累了就來避一避吧,不用自己撐住,愛你。」我家中的無印灰色間條衫以及灰色睡褲在等你的光臨,等你即使無力氣再解釋再發怒再對生命灰心也好,我會陪你坐在家,看日轉星移。

Polly 愛你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