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台北 2015|day 3|台灣必吃的鼎泰豐和馬辣

IMG_2994

這是第三天的早上,其實在前一天的晚上啊,我們之間有衝突了,不是吵架,只是劉記銘因事而黑面黑了兩天,我覺得累了又找不到因由所以哭個不停,幾乎我那兩天的心都是七上八下的,完全失去了當初旅行的期待以及相愛的證據,那兩天我們超疏遠(你依家問佢佢都會唔肯承認自己個兩日好似食錯藥咁)但最後他又清醒了情緒調整過來了,你看我笑得多甜。/兩個人相愛啊,心靈是相通的/第三天的早上我們出發到鼎泰豐吃我最愛的小籠包,排骨炒飯,湯餃,雞湯。覺得小南國那些茶樓是晚上去吃的上海菜的話,那麼,/交通資訊/信義本店(台灣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東門站 5號出口直走,大約只需要1分鐘 /注意/不接受信用卡刷卡消費,目前只收現金。這一家是老店,人好多,韓國日本客人都很愛來這家!

然後我們去展館去象山晚上還去了馬辣,我最愛的麻辣火鍋店~ 如果知道我本人的話應該有聽我介紹過一萬遍這家火鍋店,菜和水果新鮮!肉種有new zealand 沙朗+美國小肥牛+美國安格斯黑牛+澳洲小肥羊+台灣豬培根等等任君選擇!手掌蝦、蟹蓋更不在話下!酒啊飲料HAAGEN DAZS MOVENPICK完全不缺,撐到飽我現在口水就快要流出來了,才二百元港幣都不用。必吃啦~~~~~~~ /店家資訊/海外訂位在這裡 一定要訂位,七家分店除了西門店都可以訂位,因為西門太旺場了所以只適用於本地電話訂位,兩到三星期前要訂啦。

IMG_2541

IMG_2542

1 thoughts on “我們台北 2015|day 3|台灣必吃的鼎泰豐和馬辣

  1. 引用通告: 我們台北 2015 | 莉倫敦 我紐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