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台北 2015|day 2|本地人推介富宏牛肉麵

因為第一天舟車勞頓辛苦了,所以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其實是我不願起床)他看起來肚子很餓,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去這個我台灣朋友帶我吃過我就流連忘返的牛肉麵店——富宏牛肉麵。/交通資訊/從西門捷運站走到洛陽街69號其實需要有點遠,西門町徒步區出口出去,途經誠品麥當勞,沿著峨眉街走到馬辣/好樂迪KTV/ABC MART,如果你走到那裡就是西寧南路了!只要你找得到西寧南路就可以一直走到六號,洛陽街就在你的面前了。全程需時約15到20分鐘。

/非專業食評/這家牛肉麵真的不得了,湯頭清香,牛肉是半筋半肉,都沒有香港那層肥肥的脂肪,一碗都會有大概十塊牛肉,麵可選粗細,粗的就是刀削麵了吧。雖然分了大、中、小但小碗的已經很多又便宜,調味之多有辣牛油、辣椒醬、辣椒粉、酸菜、蒜頭。這些調味料都會放在桌子上任你用啊,外面會有麥香紅茶是隨餐附送,店內常常滿座,至少我來的這幾次都是幾乎全滿,好吃又地道的牛肉麵啊。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在西門裡閒逛,在台灣你不難發現人休息或聊天就會坐在路邊啊,都不會找商場的位子坐,就是很悠閒的生活,涼涼的風,安靜的下午。



  IMG_2535


  

  

2 thoughts on “我們台北 2015|day 2|本地人推介富宏牛肉麵

  1. 引用通告: 我們台北 2015 | 莉倫敦 我紐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