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很廢的blogger有野想同你講 9

致大家 <3  

近照是我撞到塊面同錯手剪左平陰

昨晚,我一直哭泣,負面情緒不止作崇更是近乎失控,我旁邊那個人起床,他說要開解我,要不然他只會擔心我到睡不著。我照舊不發一言,我只顧住哭,固執又頑固的討厭性格,一直覺得自己很極端,性格又好矛盾,對人是「一啖砂糖一啖屎」的態度,讓人又愛又恨「錫幾啖時又想摑你幾巴」個種。

每逢夜晚,jet lag發作就會胡思亂想。最近很煩躁的是我的計劃,我的寫作停滯、畫畫不被賞識,裝修已經把我的精力耗了一半,完全沒有心力能力去處理我希望完成的事,一邊好急,但一邊又沒有生產力,好難過,能夠調機之後又在想要不要多返工,趁還年輕儲多些錢,總之腦裡面的念頭就很凌亂,我想這是二十歲出頭的我們會經歷的事。

然後今早,我突然間,清空了自己。
得出以下一個很重要的結論,
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