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演唱會/ 離場的默契

(浮水印悄悄回來)  有一天黃棋欣問我四號有空否,可以去聽方大同,她有免費的票。然後我受寵若驚,不斷說好好好,我對方大同無感,只是覺得跟好朋友去聽她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怎麼都好。雖然這個音樂會沒有很鋪張的打廣告,鮮有知名度的音樂平台帶出了一些晚輩,他們號稱「音樂窮人」,外加昨晚的RUNDOWN和音響都沒有很好,但因為就是我愛的人看他愛的人,一切就好起來了。

昨晚看到一個現象,就是「離場的默契」

在一個不是處理得太好的演唱現場,難免會有些人會萌生想離開的念頭,但一對情侶、或朋友,總會有一方是SUPER FANS,如果你說要離場,另一方一定會覺得「好無癮」所以我真的十分勁爆欣賞那些半場一起離場的人,是不是因為交換了一個眼神或小動作,兩個人就站起來轉身就走?

說實話,這個演唱會感動不多,被TOUCHED到的都不多,
除了黃棋欣那一句:「我地要一齊經歷更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