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 me till i die.

我寫了一篇文章在instagram,內容天花龍鳳,看似很甜很窩心,那個著緊我的她只看到那一句:「捱完十一個鐘。」然後傳來訊息說要給我擁抱,在巴士上我不能正視那個訊息那種著緊那份愛,我怕我會崩潰我會大哭,然後我回答說:「可不可以見面,我想你。」

她回覆道:「你一句我想你,我就可以仆去上水找你。」

然後我哭慘了,在巴士上,就因為黃棋欣這個女人,是八輩子修來的福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你知不知道我多需要一個支撐,多需要一個義不容辭,多需要那源源不絕內斂不浮誇的愛,多需要一個擁抱,擁抱這個一碰就碎的女人,我要的真的不多,我真的很討厭信口開河,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踏實的擁抱省卻那些不必要的浪漫,可不可以為我捨去一切,然後 hold me till i di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