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系列|蕭芷君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會把自己放在那個很悲劇的位置,尤其是這些比較空虛、孤獨、難過的時候。不求什麼實質的安慰或解決方法,我只想撒撤嬌。比起你真的每天每分每秒的跟我在一起,我需要的是,更加的是,我只想撒嬌。我從來不介意你要不要去兌現你的承諾,因為那時候,我需要是你讓我全心的依賴,或許你覺得這樣很笨、太容易滿足,但,這——當下的安撫,對我而言就足夠了。

一句「FEED ME」然後那兩個死靚妹就準備了食物然後叩我的家門,還要是最惡毒的麥當勞,然後他們會肆無忌憚的坐在我家的地板上,開著風扇,走入浴室洗腳,癱坐在我家的沙發上,我的眼光仍然放在我在看的電影上,無視他們所有質問以及談話,表現自己不羈又像黑洞去吞噬所有的自我。(我自己咁形容完之後有少少毛骨聳然)

但是,他們一次又一次把我拉出悲劇的舞台。
他們總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存在感。
而懂我的他們總是以我覺得舒服的狀態去治得了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