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系列|黃棋欣

我記得上一次失戀,羅富泉每早都帶早餐來我家,跟我媽聊聊天,看看我落魄的樣子,跟我說些無聊的話。從他沒有女朋友我可以任性盡情的依賴,讓他見證著我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到他有女朋友,我們的關係愈來愈疏離,到今天,我已經不敢跟他說起我失戀的事情。雖然雖然,他還是我最要好,最純友誼的男性朋友。

然後今早一早起來,我跟dade談及分手的事情,本來答應了她要跟她去擺攤,但因為要唸書所以臨時拒絕,她不但沒有生氣,還緩緩的說了一句:「do u want me come to your place?」我的情緒就崩塌了。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知道我的家總是我的藏身之處,然後總是來叩我的門,小心呵護著我。

發表留言